七月盛夏裡,鄭南榕基金會於台灣北、中、南地區分別舉辦了一場「2012人權教案研習會」,結合當地人權教育的展演空間,頗獲好評。八月進入立秋的時節裡,我們將繼續走訪更多地方,舉辦小型的人權教育座談會,配合今年度的人權教案徵選,本次座談會透過中小學教師的人權教案、政治受難者的生命書寫,我們深切期望人權教育的推動能夠落實在課堂內外、你我之間。

 

 台東場 8/4(六)下午13:30-16:30 台東晃晃二手書店(台東市新生路503巷8號)   
 台南場 8/14(二)下午13:30-16:30 台南小說咖啡聚場(台南市南門路69號)

  
 歡迎高中、國中、國小教師,或對人權教育有興趣者報名,每場30名。
凡事先報名並全程參加研習者,贈送鄭南榕基金會贊助出版的《希望小提琴》繪本一本。請上網報名http://ppt.cc/pG~N,或電洽鄭南榕基金會張小姐(02) 2546-8766。

 

 

  *我們預定九月、十月持續於各地辦理座談會,其他場次尚在規劃中,歡迎各地有興趣瞭解人權教育的老師、社群聯繫我們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humanr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