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堂內外的人權教育座談會EDM  七八月份鄭南榕基金會於台北、彰化、高雄、台東、台南舉辦了三場研習和兩場座談,獲得許多迴響。儘管人權教案已於8月20日截止收件,基金會推動人權教育的腳步依舊持續著。九月份我們將到花蓮法采時光(9/15)、嘉義洪雅書房(9/26)舉辦「課堂內外的人權教育」,除了播放「鄭南榕紀錄片」外,邀請花蓮、嘉義在地參與人權教育的老師分享其經驗,並由本會執行長與大家一同思考課堂外的人權教育,歡迎學校教師、有興趣瞭解人權教育的民眾報名參加,凡事先報名並全程參加者,即贈送本會贊助出版的《希望小提琴》繪本一本。

第三場 9/15(六)下午13:30-16:30  花蓮法采時光(花蓮市中華路269號)
第四場 9/26(三)晚上1
8:30-21:30  嘉義洪雅書房(嘉義市長榮街116號) 

 

請上網報名http://ppt.cc/pG~N,或電洽鄭南榕基金會張小姐(02) 2546-8766。


座談會內容請點此下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lonhumanr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